首页在路上 › 丽江行

丽江行

对丽江的初次认识,是在电视剧《北京青年》中看到;

对云南的向往,是在看徐峥、黄勃主演的《心花怒放》时产生;

提出想去云南,是在一遍又一遍地听着《去大理》这首歌后引起的;

决定去云南,是在很随意地聊天时临时决定的。

喜欢丽江的客栈,比起一般的五星级酒店,多了很多的人情味,有了更多的生活气息。

喜欢丽江古镇的音乐气息,无论是街头歌手或是音乐餐厅,总能在古镇特有的氛围中直击心灵。

 

清明三天假,行程很赶,来不及去大理。第一天早上五点多打的去机场,第三天早上回。第一次没跟团去这么远的地方旅行。

第一天:丽江古镇–茶马古道骑马、坐船–束河古镇–大水车–音乐餐厅–客栈–酒吧街-客栈

第二天:蓝月谷–玉龙雪山–黑龙潭–客栈–小吃街–在路边听街头歌手唱歌–回客栈

第三天:一早在客栈旁边吃了每人10元的自助早餐(景区这么便宜还真少见)–机场(天气原因晚起飞了一小时)

 

奇葩规定:白天进丽江古镇要收古城维护费80元,晚上六点后免费。去玉龙雪山、黑龙潭等景点也要收古城维护费。当然,只要交一次就可以去多个地方。

 

再不远行,我们就老了!

 

原文出自: http://blog.too2.net/?p=99
转载请注明转自:辛碌力成【http://blog.too2.net】

发表评论